台北優質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推薦: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9號3樓   
電話:02-2311-5721
服務品質:五顆星

婚紗禮服的種類:拍照宴客白紗禮服/伴娘服/媽媽服/花童服(應有盡有!)

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 超級吸睛項目:

【婚紗禮服】

1. 禮服數量有上千件以上,款式和顏色非常多
2. 婚紗禮服全新(非二手禮服)
3. 禮服使用包含修改和清洗的費用   

【自助婚紗攝影方案】

1. 方案價格彈性:一萬到四、五萬都有,完全依照需求和預算規劃
2. 價格透明不加價:禮服全區都可選、拍照檔案全部給、造型師外拍不用加錢、不推銷Nu bra、安瓶
3. 獨棟攝影棚,場景非常多,拍的照片很豐富

實際在台北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的拍婚紗經驗

在台北看過好多家自助婚紗工作室,都沒有特別讓我感到驚艷的自助婚紗工作室

很奇怪吧?

台北明明這麼多家自助婚紗工作室,

我竟然還是找不到特別滿意的,

不是自助婚紗照風格不滿意,就是禮服數太少、太舊,

要不然就是服務態度很差......

 

我當然有覺得自助婚紗風格/禮服/服務態度還不錯的自助婚紗工作室,

但也沒有讓我好到覺得非要下訂不可!

 

第一次到伊頓是誤打誤撞,之前沒有聽過這間自助婚紗工作室!

那一天是我陪老弟買完軍用品亂逛看到發現有一間自助婚紗工作室耶!

誰都沒有想到一棟舊大樓裡想有一間自助婚紗工作室,

裡面有著婚紗店般的規模!

 

禮服數量比我看到任何一家台北自助婚紗工作室還要多,

禮服不只精緻,

就算是單租的禮服也不會太貴,非常讓人心動,

本來老弟是想到隔壁的大遠百去吃東西,

可是硬被我留下來聽門市人員講拍攝的流程和看我試穿禮服

沒錯!第一次去就可以穿禮服

 

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拍攝流程:

喜歡他們的攝影風格確定由他們服務→到伊頓試禮服/改禮服→安排攝影師/造型師溝通→拍照→挑選照片→確定版型→拿到輸出品

在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拍照片,檔案全部都能拿到唷!

這個部分超級吸引人的~不過其他家自助婚紗工作室照片也全給,這個不是我決定在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拍照的主要原因!

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婚紗禮服:

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禮服比我去任何一間自助婚紗工作室還要多,真的很扯耶,到了一種比扯鈴還要扯的地步,然後不管是要找什麼種類的禮服都有~~像是媽媽禮服、伴娘、花童服,完全是站在我們的新娘的立場幫我們想,真的是一間很大心的自助婚紗工作室!

當然禮服的數量要多也要好看啊,不然一堆爛禮服也沒用吧!

不過幸好~

伊頓的禮服不只多也很新,樣式選擇很多很流行,穿起來精緻又氣派!

伊頓的禮服讓我很滿意!不過最滿意的一點就是試穿的時候,禮秘很迅速幫我找出適合我的禮服,這也是我最後決定在伊頓拍照的原因,我想試穿就找到我的禮服,那之後拍照或者是宴客一定就不用擔心我的禮服!

以下是在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的禮服試穿照:

我覺得在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除了禮服很多可以挑選,

最棒的就是試穿可以拍照,禮秘還會拿棒花給我拍照,

讓我連試穿禮服都會是美好的回憶!

試穿的時候人沒有很多,我在大圓的試衣間試禮服,

試衣間好空曠啊!

試穿三件禮服,都是禮秘拿給我的,

因為我實在不知道哪一件禮服適合我,

只知道我喜歡公主款的禮服

 

 

台北自助婚紗工作室 (1).jpg

 

台北自助婚紗工作室 (2).jpg   

 上面兩件都是像迪士尼一樣,兩側邊有紗裙,

試了下這一件,我發現我更喜歡下面的禮服,

 

台北自助婚紗工作室 (3).jpg

 

尤其是立體的玫瑰花

超美又古典優雅!

在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試穿這麼美的禮服之後,老弟默默說:妳就選這一家吧!,哈哈,知姐莫若弟,我心裡也是這麼想,回去等老公一有空就抓他到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付訂金~

我本來以為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只有台北一間店,上次回去拿輸出品和門市聊天,發現他們原來高雄也有一間,最近在新竹和中壢也開了一間,展店速度好驚人!

 

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資訊:

台北:(02) 2311-5721 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9號7樓
桃園:(03) 2830776 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483號
新竹:(03) 5231188 新竹市經國路二段100號五樓
高雄:(07) 322-2592 高雄市三民區松江街36號

 

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網站

點這裡

 

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臉書:

台北  https://www.facebook.com/wed.eton
高雄  https://www.facebook.com/IOUstudio

提醒:

伊頓平時人都滿多的,去之前最好先預約一下,不然現場可能會非常忙碌哦!

arrow
arrow

    cai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